交障尼特

全废……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好的聊天对象啊,你说我冷漠真的说到点上了,我根本是没心没肺嘛,不管你信不信,别人说什么我有时候也差不多都是发一些“哈哈哈哈哈”或者是一个表情…我也忏悔过可是改不掉,毕竟没心没肺嘛。回复你还是我思考得最久的…
而且平常也真的没有那么多好说的事情,喜欢的cp又没那么多重合的,你雷点也多。有时候说了啥也怕跟不上你的节奏,毕竟你那么伶牙俐齿而我整天处于说错话和因为说错话而忏悔的状态中(被你点出傻逼的地方我多半是尴尬和恼羞成怒的感觉…我自己也是明白的)。况且没啥说的时候尬聊,硬聊也挺麻烦的…
讲真我还从来没有因为人际关系那么心累过,和别人都是几天不聊有时候突然有什么要说了就突然话多,这难道不是正常的吗…她们也没有和我谈过人生啊,都是说一些没营养的笑料什么的,我觉得这才是常态啊,毕竟一直都是这样的,我和你说的真的算是很多了吧,毕竟小男孩联盟。
最近也一直处于准备考试的状态中,因为我大二还得细分专业,专业当然是成绩好的和转专业的先挑了,我不想分到什么网络工程或者信科专业啊 毕竟我们学校超弱的…还想要争取月入过万啊(醒醒),编程也是一下午一动不动专门看那一段代码也看不懂也写不出的情况也是超多的…不知道别人怎么做到一天十几道题提交的(突然开始偏题抱怨)
已经长期缺乏小男孩了…
除了写论文以外好久没写过那么长的东西了。(好像评论和私信都没法发那么长,那我也作一点好了)
总之还是觉得聊天的话就随性点轻松点嘛,你动不动谈人生我也…这样再去找话题也挺尴尬的…
对我来说和你聊天有时候还是稍微有些累的吧…

如果这些你都接受的话再接受我的好友请求吧
@ARin